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监督调研

  

  根据区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安排,5月7日下午,区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在玉祁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出席会议。

  会上,玉祁街道10位企业负责人在肯定惠山区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也反映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耿国平指出,营商环境是高等级、高权重的竞争要素,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下一步区政协将认真梳理大家反映的在营商环境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报送区委区政府,为促进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擦亮“无难事、悉心办”的营商环境品牌。

  助力营商环境巩固提升是今年区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后续区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将按照工作方案要求,采取座谈调研、走访企业和外出学习等方式,深入收集企业就营商环境得诉求,全面了解我区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我区营商环境质量水平贡献政协力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