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经科农委调研老旧厂房升级改造工作

  

  为做好主席会议议题会前协商调研工作,5月27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带领经科农委调研我区老旧厂房升级改造工作。

  委员们先实地查看了洛社镇天鸿化工地块,听取了该地块升级改造有关情况。随后,在洛社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洛社镇、区发展改革委和惠山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关于老旧厂房升级改造工作的相关情况,重点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土地政策、改造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

  耿国平指出,老旧厂房升级改造复杂程度高、推进难度大,要全方位摸清我区老旧厂房升级改造现状,特别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6月份召开的主席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