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区政协主席陈燕赴前洲街道开展“三联三解”活动

  

  按照《区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联三解”活动方案》要求,5月31日,区政协主席陈燕赴前洲街道开展“三联三解”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企业、村(社区)和困难家庭,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江苏无锡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是家居行业首个AI工厂,经过近几年科技研发、项目建设,无锡欧派已先后斩获各类省市级荣誉30余项,获得专利及软著60余项。

  走访中,陈燕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科技研发、生产销售、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在运营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需求做好对接工作,主动上门服务,认真梳理各类问题,积极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前洲社区结对户家中,陈燕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她叮嘱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切实解决好困难家庭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前洲街道张皋庄村现有12个自然村,近年来,村委以党建与自治相结合的模式,通过党建平台建设、党建组织建设和村委参与形成共治。2019年5月,张皋庄村通过“皋风党建连心园”的创建,架起党群连心桥,村庄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座谈会上,陈燕认真听取了张皋庄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张皋庄村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研讨解决困难和问题。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