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加红赴前洲街道开展“三联三解”活动

  

  按照《区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联三解”活动方案》要求,5月3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邓加红赴前洲街道开展“三联三解”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企业、村(社区)和困难家庭,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无锡市源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注于有色金属挤压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如今已发展为铝工业挤压设备领域的国际领先企业。

  邓加红走进企业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尝试在机制上寻求创新与突破,并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助推企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在新洲社区结对户谢士娟家中,邓加红亲切地与她拉起家常,询问她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邓加红要求,街道相关部门和社区要关心好、帮扶好困难群众,尽最大力量为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

  前洲街道万里村位于前洲街道西南角,近年来,村党总支聚力多方共治,共育共建高质量党建品牌,确定了双“1+10”、双圈双带工作模式,进一步强化党建内涵,致力于打造具有田园特色的美丽乡村,先后获得“国家森林乡村”、江苏省“水美乡村”、江苏省“美丽乡村”等荣誉。

  邓加红实地参观了田园花海,听取了村基本情况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基层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工作困难,并表示,将对反映的问题认真整理分析,及时协调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解决。邓加红强调,万里村要在加强党的领导上持续发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持续用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尽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更走心。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