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陆益赴阳山镇开展“三联三解”活动

  

  按照《区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联三解”活动方案》要求,6月1日,区政协副主席陆益赴阳山镇开展“三联三解”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企业、村(社区)和困难家庭,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在住基村结对户沈国平家中,陆益详细询问了结对户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陆益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和希望,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战胜困难。他叮嘱镇相关部门和村委平时要多给予关心和帮助,切实解决好困难家庭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无锡好力泵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洗衣机、洗碗机用排水泵系列产品,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自动化设备,目前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第二,全球名列第三。

  陆益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销售、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陆益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意见和需求。他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需求做好对接服务,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举措,积极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心全意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陆益认真听取新渎社区村“两委”负责人和党员、村民代表的交流发言,深入了解新渎社区当前发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他肯定了新渎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富民强村、环境治理、乡村善治、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取得的成绩。

  陆益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新渎社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