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凌芝赴玉祁街道开展“三联三解”活动

  

  按照《区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三联三解”活动方案》要求,6月3日,区政协副主席凌芝赴玉祁街道开展“三联三解”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企业、村(社区)和困难家庭,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凌芝来到蓉湖村困难群众吴坚家中,详细询问吴坚的健康及生活情况,勉励其保持乐观心态,并叮嘱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关心和帮助困难群众,切实将党委政府的温暖送进群众心田。

  在无锡天宝电机有限公司,凌芝听取了企业在科技研发、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在运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企业需求做好对接工作,全力助推企业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转型升级。

  在玉东村,凌芝实地察看了玉东村玉龙文化广场,了解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凌芝向玉东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企业家代表赠送党史党建书籍,听取了玉东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玉东村建设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与党员、村民、企业家代表展开深入交流。

  凌芝表示,在困难户家中感受到了街道热心的帮扶;在企业车间感受到了企业内部挖潜、提高效率的努力;在村(社区)里感受到了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真心。玉祁街道通过一项项的民生工程、一桩桩的民生实事、一条条的惠企措施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凌芝希望,玉祁街道继续深入挖掘本土丰富的红色资源,充分利用好“三个第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