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重温誓词、追忆初心,回访入党介绍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为党尽责、拼搏奋进,根据区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7日下午,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玉祁街道青城导社开展“重温誓词、追忆初心,回访入党介绍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城导社纪念馆,从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中,大家认真了解了无锡第一个由共产党组织创办的进步团体青城导社、第一位无锡籍共产党人糜文溶、中共无锡支部第一任书记孙冶方等红色历史,深刻感受了导社社员“牺牲、奋斗、实践、诚朴、坚持”的人生信条。

  在纪念馆旁的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共产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在广场上空,更直达内心深处。

  在纪念馆党员活动室,党支部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动的党课。大家共同学习了入党誓词的起源及历史变迁,加深了对誓词的全面理解。授课结束后,党员们围绕“追忆入党初心”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回顾了入党历程,讲述了入党故事,分享了入党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思想上的再入党、理想信念上的再加钙,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更加牢记入党初心、擦亮党员身份、扛起使命担当,扎实工作,勤勉奋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全力助推惠山实现“五地四创”目标战略的深动实践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相关精神。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