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学习文史和文教卫体委专题调研我区学前教育工作

  

  6月29日上午,区政协学习文史和文教卫体委视察调研我区学前教育工作,区政协秘书长马晓凌、学习文史文教卫体委主任杜倩及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智伶幼儿园、杨市中心幼儿园,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学前教育工作情况的通报。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学前教育的改革发展,紧紧围绕“资源扩容”“专业成长”“高质量发展”等核心关键词,不断加大学前教育投入,提升学前教育水平,促进了我区学前教育优质普惠发展。

  为进一步做好学前教育工作,委员们建议要科学谋划学前教育布局,结合我区发展与人口增长等要素,优化配置教育资源;要落实保障机制,提高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生均补贴,制定全区统一标准,保障普惠性幼儿园良性运营;要加强幼儿教育队伍建设,通过加大公办幼儿教师招录力度、探索幼儿教师备案制措施、做好幼儿教师队伍培训等方式,努力培养一支稳定、优质的幼儿教师队伍。

  会议还通报了专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