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坚定信念信心 凝聚磅礴力量 ——区政协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百年华诞举国庆,人民政协心向党。7月1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齐聚一堂,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共祝百年华诞、同享喜庆盛典中进一步坚定信念信心、凝聚磅礴力量。政协各镇(街道)工委以各种形式同步组织广大委员观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在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昂扬姿态服务惠山高质量发展,在奋力推进“强富美高”新惠山建设征程中发挥政协优势、彰显政协作为。

  区政协提案委主任、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朱强由衷地感言:“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政协委员,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感到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一心向着党、永远追随党,努力为政协履职赋能增效,自觉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

  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黄飞深情地流露:“那一刻,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激动人心的旋律响起,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大家一起深情凝望,奋进新征程的壮志豪情,随五星红旗一起昂扬向上”。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政协人,我们要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把准工作定位、在践行宗旨中站稳人民立场、在协商民主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

  区政协学习文史委主任、民进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杜倩激动地表示:回首过去一百年中华民族发生的伟大变化,最根本在于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作为一名党外人士和政协委员,我将坚决拥护和支持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认真履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工作,开拓奋进,在新时代展现政协委员新担当、干出政协委员新样子。”

  致敬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各组成单位将以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坚毅奋进中强化担当意识、在服务大局中增强履职实效、在干事创业中坚守清廉本色,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推动者、积极引领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