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7月7日上午,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凌芝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新通知以及区委吴建元书记在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72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专委履职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引领和组织作用,严格按照中办通知要求和区委常委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委员中掀起学习热潮。要注重抓好成果转化,利用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等形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深信笃学、指导工作上,落实到履职实干、敬业奉献上,落实到为民解忧、助民脱困上,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还通报了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协商了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