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政协洛社镇工委召开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协关于“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要求和区政协专题会议精神,7月6日,政协洛社镇工委组织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

  会上,工委对洛社镇上半年协商议事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小结。今年以来,镇工委在去年实现镇村两级协商议事室全覆盖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构建区镇村三级联动、界别融合互补的协商议事平台,在人居环境治理和精神文明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开展“完善村规民约,树立文明新风”专题协商活动。目前已累计开展50余次协商议事活动。

  下阶段,政协洛社镇工委将认真落实上级要求,扎实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聚焦社会热点,关注百姓难事,扎实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强化履职保障,积极推进镇村两级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信息直报点、政协书房、履职党支部“五位一体”阵地建设,推动“3232”有线电视平台的全覆盖。加大宣传报道,不断扩大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协商议事活动的热情。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