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派驻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7月14日下午,区政协派驻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员小组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赴市场监管局就食品小作坊和冷链食品管控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参加活动。

  小组成员现场查看了我区冷链食品监管仓工作情况和洛社镇“吃好来”小作坊生产现场,听取了两个点位的情况介绍,随后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区冷链食品管控工作和食品小作坊监管情况介绍,围绕两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耿国平指出,近年来区市场监管局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食品安全,在冷链食品管控和食品小作坊监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民主监督员工作是政协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后续民主监督员小组将围绕两项工作继续开展好民主监督活动,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