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赴洛社镇集中征集社情民意

  

  为广泛收集来自政协委员和基层部门的意见建议,发挥好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作用,7月13日,区政协副主席陈晓松、人资环城建委主任奚晓敏赴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集中征集社情民意信息。区政协洛社镇工委主任万智健、副主任姚春晔以及部分政协委员、村(社区)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政协委员和村(社区)代表立足省级高新区规划建设重要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省级高新区规划建设、企业用工、第三方服务机构监管、出租房屋管控、数字城管督(交)办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

  陈晓松表示,反映社情民意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是推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环节。省级高新区规划建设是洛社人民群众生活中一件大事、喜事,此次社情民意信息征集中,大家都能结合这个最大的实际,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区政协也十分关注省级高新区的规划建设,作为政协委员要主动履行委员主体责任,立足省级高新区规划建设,面对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带头拓宽收集渠道,积极汇聚民情民意,及时反映人民期盼,带头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下阶段,区政协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分类梳理,认真研究吸纳,及时形成具有操作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同时,与相关部门积极协商,促进相关问题解决,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