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8月5日下午,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政协党组全体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政协党外副主席应邀列席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谈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要进一步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履职为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到民有所呼,政协有所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率先在学党史中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率先在学党史中锤炼高效履职的能力本领,率先在学党史中追求一流卓越的工作标准,同心拼力、再攀高峰,在惠山奋力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展现政协人的新作为、新风貌。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