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5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朱强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文隽等到会指导。

  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对开好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相关材料提前报区政协党组和第四巡回指导组审核,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总支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区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张耀荣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带头”查找了差距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区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杨文隽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程序严谨、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整改落实三点要求。

  张耀荣代表区政协党总支班子表态,强调要落实好巡回指导组指示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文章”: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以最执着信念筑牢忠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机关落地见效。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以最有力措施落实整改。逐项建立整改台账,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三要积极履职作为,以最饱满热情砥砺前行。树立“一线意识”,扛起“一线担当”,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更加精准高效地履职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