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

  

  3月24日下午,区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区政协主席邓加红等党员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政协非中共党员的领导干部和机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集中观看了《榜样6》,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在深入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刻剖析,为组织生活会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从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四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各位党员从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四个方面,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并进行相互批评。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服务意识、担当精神进一步提升。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严的标准,针对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以整改促提升;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支部班子建设,抓实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性、改进作风、奋发有为,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和党员工作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