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区政协传达学习全省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

  

  4月2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区政协主席邓加红,副主席耿国平、蒋军民、张荷斌、谈斌,秘书长张耀荣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邓加红强调,全国和省市政协高度重视书香政协建设工作,区政协要增强敏锐性,将此项工作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谋划推进。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到建设书香政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事关政协事业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工程,积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成为读书活动的建设者、组织者和参与者,以点带面助推书香政协建设走深走实。要把握工作重点,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注重凝聚思想共识,突出读书成果转化,把读书学习成效更好地体现在政协大会发言、调查研究、提案、社情民意等工作中,努力在惠山转型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强化组织领导,打造惠山读书活动特色。把书香政协建设纳入政协工作总体布局,强化工作责任,用好平台资源,加强宣传报道,努力形成齐抓共管促落实的强大合力,构建线上线下协同推动的良好读书格局,不断扩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