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人口资源环保城建委召开公厕新建改造工作对口协商会议

  

  5月13日下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保城建委召开公厕新建改造工作对口协商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惠山国控集团关于公厕新建改造情况的通报,惠山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以及洛社镇、前洲街道相关负责同志交流了工作推进中具体问题和建议办法。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公厕提档升级工作,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全区公厕的建设提升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与会政协委员紧扣公厕建管养用各环节,围绕公厕布局规划、外观设计、设施改善、功能完善、长效管理等方面协商建言,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指出公厕新建改造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科学规划布局,加强协同配合,坚持因地制宜,美化外观设计,注重使用体验,高质量完成公厕建改工作。

  会后,区政协人口资源环保城建委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形成专门意见建议报送区委区政府供决策参考。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