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派驻区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5月26日上午,区政协派驻区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员小组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组织经科农委部分委员到区市场监管局围绕企业质量管理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委员们实地走访了德新钢管(中国)有限公司和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深入生产车间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生产运营状况以及在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产品检验等方面质量管理情况。随后在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关于我区企业质量管理情况介绍。委员们对近年来区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进企业质量管理工作并取得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存在的一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不高、质量管理方式跟不上“智改数转”的需要、企业品牌意识还不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委员们表示,企业质量管理是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和重要内容,要坚定不移贯彻“质量强区”战略,把企业质量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瞄准我区企业质量管理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部门协同,进一步加大质量宣传、政策扶持,通过政府、企业、社会组织等多方力量共同把我区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派驻部门民主监督员工作是政协贯穿全年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后续民主监督员小组将继续围绕企业质量管理工作开展好民主监督活动,推动该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