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赴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走访调研

 

 5月26日,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成员赴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调研提案办理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员派驻活动,就下一步区政协常委会民主评议政府部门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对接。区政协副主席蒋军民参加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提案办理情况的介绍,就做好民主评议政府部门提案办理工作相关准备与局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明确相关要求。围绕“实施技能提升行动,为数字惠山、智造强区建设赋能”民主监督议题,深入了解我区在推动政、校、企深度融合,培养高技能工匠人才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蒋军民充分肯定了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希望部门上下高度重视,继续做细做实,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民主评议工作,使提案委员更加满意、办理成效更为明显。在民主监督员派驻工作方面,要加强与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的衔接与配合,确保有序开展各项民主监督活动,为形成高质量的民主监督建议书打下扎实基础。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