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6月22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区政协主席邓加红,副主席耿国平、蒋军民、薛颖、张荷斌和秘书长张耀荣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广泛汇聚合力,切实画出最大同心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在常学常新中增强政治能力,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治协商全过程、各方面,以更强合力汇聚力量,凝聚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积极出谋划策,不断激发文化新活力。深刻认识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大意义,围绕提升惠山城市文化软实力、构建文化发展新格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培植更多具有惠山历史文化色彩的产业发展平台贡献政协力量。要深入开展协商,助力绘就生态新画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精准发力改善环境质量、固优补短提升治理能力方面积极献计出力。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