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学习文史和文教卫体委员会开展 调研视察暨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6月23日,区政协学习文史和文教卫体委员会组织政协委员视察调研区红十字服务中心,并开展应急救护初级培训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张荷斌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视察了红十字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中心的救护培训、人道救助、公益捐赠、志愿服务等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学习文史和文教卫体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了初级救护员培训班,认真学习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创伤救护和常见急症的处理等,通过实操考核,获得初级救护员证书,提高了应急救护能力,帮助委员们有效应对突发健康事件。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