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区政协传达学习区改革发展大会精神

  7月2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改革发展大会精神。区政协主席邓加红,副主席耿国平、蒋军民、张荷斌、谈斌,秘书长张耀荣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改革发展大会是在惠山勇担“三大光荣使命”,全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模范区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场主题鲜明、影响深远的重大会议。会议发布了“鲲鹏迭变”计划,对惠山深化改革怎么走、功能区怎么建、开发区怎么改等重难点问题作出了全面部署,拉开了全域体制性战略性变革的大幕,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的冲锋号角,摆出了改革者进创新者强的比武擂台,必将在惠山改革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掌握鲲鹏迭变精髓。机关全体同志要带头深入学习、全面掌握会议发布的“鲲鹏迭变”计划,系统领会改革“路线图”和“任务表”,切实做到真知熟知,十分了解。要加强引导,汇聚改革创新合力。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改革信心和改革动力,组织引导政协委员深入学习改革发展大会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动员广大委员支持改革、建言改革、推动改革,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改革、人人推动创新的浓厚氛围。要置身事内,助推改革任务完成。对照改革发展大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立足党政所思、改革所需、政协所能,加强学习研究、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通过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提出建议案等方式,助力改革创新稳步推进,推动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要求,政协“两委”要组织专题学习,深刻把握鲲鹏迭变得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全力助推打好全区改革攻坚战。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