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区政协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重要点位工作情况督查指导活动

  

  近日,区政协领导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赴挂钩板块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督查指导,对照创建标准,深入检查问题,提出具体建议,为助推我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献计出力。

  区政协主席邓加红先后来到前洲街道柘塘浜社区、前洲社区、万里村、张皋庄村及石前路背街小巷,详细了解点位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日常管理、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听取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现场办公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加红认真听取了前洲街道和相关村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情况。邓加红强调,要提高站位抓争创,做到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不断将创建活动提升到新高度、展示出新水平;要聚焦重点强攻坚,对照测评标准做实做细,聚力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等难点加强精细管理,围绕问题短板做好查漏补缺;要巩固成果求长效,注重抓好常态化管理,加强氛围营造,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养,持续巩固创建成果。

  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蒋军民、薛颖、张荷斌、谈斌分别赴洛社镇万马村、玉祁街道玉西社区、钱桥街道舜柯社区、堰桥街道林陆巷社区、阳山镇安阳山社区等挂钩点位开展督查,重点围绕点位的公益氛围、环境整治、垃圾管理、文明养宠等情况,全面细致检查问题,排查短板弱项,及时提出整改提升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点位相关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细落实创建措施,对标找差强化薄弱环节,全力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任务圆满完成。

  区政协将进一步深化助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围绕八大建设工程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利用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方式,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