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副主席薛颖带队赴阳山镇征集社情民意信息

  

  根据区政协统一部署,8月1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薛颖带领经科农委部分委员赴阳山镇集中征集社情民意信息。

  座谈会上,薛颖向与会人员简要传达了近期我区改革发展大会精神和区委工作会议精神,讲解了“鲲鹏迭变”计划,通报了全区经济发展形势。与会人员围绕企业安全执法、环境保护、惠企政策落地以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等方面提供了社情民意线索,并进行了热烈探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薛颖对与会人员求真务实反映问题、热情诚恳发表意见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大家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她指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是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会后区政协将认真整理社情民意线索,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确保问题建议尽快得到办理落实。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