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社法委与阳山镇工委共同开展“书香政协”阅读分享会

  

  8月18日下午,区政协社法委与阳山镇工委共同开展了“书香政协”阅读分享会。

  活动主题是“共沐书香  同心向党”。区政协社法委主任陈政国以《吴军数学通识讲义--数学思维带给我们的启示》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一场看似深奥、然而实用的内容分享。活动中,与会委员频频发问,现场气氛渐入佳境。

  谈斌点评,这次的阅读分享会一举双得,既是响应“书香政协”建设要求的实际行动,又是加强两委联动联谊的有益办法。结合区政协“一网五联”党建工作要求,社法委要和阳山镇工委加强互动互通,多做工作联动、形式创新、内容结合、成果共享的统筹,把“1+1>2”做出政协思路,做出政协成效。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