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社法委联动钱桥街道工委开展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8月16日下午,区政协社法委履职党支部联动钱桥街道工委履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主题活动。

  活动以“‘政’振信心 ‘协’企前行”为主题,王胜兰、张昊两名委员分别以《无锡市惠山区检察院全省首创企业合规侦、诉、审全流程衔接机制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解读答疑》和“疫情防控下如何构建企业和谐用工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题进行了辅导授课。

  与会代表反响积极,针对疫情防控下如何界定居家办公条件、文娱企业如何防范税务违规风险、高温下作业规定和高温费发放等具体问题,与委员和职能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

  谈斌指出,以党建联盟、两委联动、紧贴履职的形式开展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建工作的引领和渗透,强化了两委组织的互动和交流,强化了政协委员的责任和履职。社法委要认真总结经验,结合下半年工作实际,不断发挥专委职能和人才优势,以实干作风、巧干举措不断促进专委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