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民主评议政府部门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专题调研

  

  根据《区政协2022年民主评议政府部门提案办理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8月18日,区政协民主评议政府部门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蒋军民参加调研。

  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今年分别承担11件和10件政协提案主办任务、12件和19件政协提案会办任务。截至目前,两个部门顺利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实现提案按期办复率、意见反馈率、委员满意率均达100%的目标。

  调研组围绕两个部门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办理程序和办理成效三个方面内容,听取了提案办理工作的通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进行了互动交流,较好掌握了两个部门提案办理工作的具体情况和主要特色,并对两个部门下阶段的提案办理工作成果巩固和做好区政协常委会议民主评议工作各项准备等提出具体意见。

  区政协副主席蒋军民指出,今年被评议的两个部门,提案办理质量总体较高,提案答复认真准时,职能科室配合有力,办理成效较好,通过提案办理真正促进了工作,转变了作风。蒋军民副主席还对两个部门下阶段的提案办理工作和民主评议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