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经科农委开展“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 对口协商

  

  根据年度协商计划安排,8月25日上午,区政协经科农委围绕“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开展对口协商。区政协经科农委部分委员,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参加协商活动。

  对口协商会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关于我区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介绍,认为近年来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以有力举措推进知识产权创造实现量质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益持续增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不断完善、知识产权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我区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围绕我区知识产权类产业政策还不够健全、部分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程度还不够、区镇街道两级推进知识产权保护的合力还不够强等问题,委员们进行了充分交流。

  委员们指出,知识产权工作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要以宣贯新颁布的《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与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健全知识产权产业政策、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做好专利商标培育申报工作、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宣传培训力度,广泛调动人民群众和科技创新主体的积极性,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本领,推动我们知识产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