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区政协主席邓加红参加 “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

  

  9月26日,区政协主席邓加红赴前洲社区参加“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与街道有关部门同志、政协委员和村民代表等一起,围绕“将社区中心巷荒地改建成党建文化小广场”议题开展协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前洲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阳,区政协副主席谈斌、秘书长张耀荣参加活动。

  会议听取了有关协商背景和初步改造方案的介绍,村民代表们就将中心巷荒地改建成党建文化小广场一事,充分表达想法和建议。政协委员们积极建言,分别从党建主题如何结合本土文脉、氛围设计如何体现江南水韵、功能布局如何兼顾群众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街道职能部门现场答复,并就改建方案细节与设计院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社区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与设计院加强沟通,尽快完善改建方案,把群众期盼落到实处。

  邓加红指出,本次协商议事会议精心准备、协商充分,发扬民主、引导有力,求真务实,效果明显。社区要抓紧完善方案,商得好更要办得好,为基层群众建好家门口的“口袋公园”。邓加红强调,协商议事要以成事为要、重在求同,切实以广泛协商聚共识;要理解贯彻好“四不”协商原则,坚持政治性与群众性、精准性与广泛性、实效性与创新性、规范性与灵活性相统一,以务实协商暖民心;要找准民生“小切口”,关联党政“大布局”,助推基层“微治理”,凝聚社会“大共识”,凸显政协“善作为”,以有力协商强履职。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