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政协洛社镇工委就推进居民用户“瓶改管”工作召开协商议事会

  

  9月24日,政协洛社镇工委围绕“推进居民用户‘瓶改管’工作”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就加快符合条件的居民住宅区天然气管道入户、增设天然气服务网点、加强安全用气及燃气事故应急处置宣传等问题进行民主协商。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政协洛社镇工委主任万智健,副镇长张磊,以及市区政协委员,相关部门和部分村(社区)工作人员、燃气公司代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协商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天然气入户的前期调研视频,并就调研结果及相关部门关于天然气入户情况的汇报展开协商和讨论,积极为推进居民用户“瓶改管”工作建言献策。

  耿国平对本次协商议事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协商议事成果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细化任务,逐级落实责任,加快管道覆盖速度,尽快让居民使用上便捷、环保、安全的天然气。要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科学设计管道入户方案、统一施工标准,严格落实燃气安全监管责任,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切实做好燃气管道保护工作,保障辖区燃气安全。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