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办好民生实事 助力教育提质 ——钱桥街道开展“民生专题”议事协商活动

  

  9月30日,政协钱桥街道工委开展“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政协委员代表、学校代表、相关部门代表等汇聚一堂,围绕“落实好教育提质工程”集思广益。区政协副主席谈斌、政协钱桥街道工委主任王华参加活动。

  在听取了藕塘小学扩建工程及钱桥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后,与会人员围绕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人才观”、构建互信的家校关系、“双减”背景下的师生共同减负、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积极讨论,开门见山找“症结”,议政建言谋“良方”。

  王华提出,要在“健全体系”上着力,进一步突出育人导向,健全教育服务体系。要在“协同合作”上聚力,积极推进家校协同共育,建立家校联动的长效机制。要在“协商监督”上发力,通过政协协商活动,推动形成最优的教育生态,把教育这件重要的“民生实事”办好。

  谈斌指出,教育提质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形成合力,久久为功,不断使教育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相适应、同人民群众期待相契合,实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初衷。政协钱桥街道工委要认真抓好本次协商议事活动成果转化,运用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平台渠道,积极助推钱桥教育发展提质增效。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