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0月14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区政协主席邓加红,副主席耿国平、张荷斌、谈斌和秘书长张耀荣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历史自信,广泛凝聚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清过去5年工作成效和10年来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政协工作实践中,努力为惠山改革发展添助力、减阻力。要聚焦主题主线,重视加强宣传引导。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开展各项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运用区政协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惠阅.同心云学堂”等载体,积极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和发展亮点,激励全体委员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不断开创惠山改革发展新局面。要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展现责任担当。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政协之智助力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做到建言资政更精准、凝聚共识更有力、民主监督更有效,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出新出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