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惠山区政协关于征集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线索的公告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之一。为为进一步拓宽政协提案来源渠道,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民情、反映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提高提案的有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区政协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参考选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1.围绕事关惠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问题、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

  2.一事一报,客观真实,意见建议具体可性,力求简明扼要,篇幅在400字以内。

  3. 信访举报、个人问题、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等事项不属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三、提交方式

  1.电子邮件:hsqzxtak@163.com;

  2.传真:0510-83598637,电话:0510-83592913;

  3.信函: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1608办公室,邮编214174。请注明“提案线索征集”字样。

  政协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25日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