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说②

  区政协委员、区总工会副主席  阮倩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要求深化工会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作为工会的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以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抓手,实举措、优服务,引领惠山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聚力“五地四创”、助力“鲲鹏迭变”,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当好主力军,作出新贡献。

  区政协委员、区交通局长安中队负责人、惠山民建副主委  徐波涛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行动指南。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执行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作为交通运输行业一员,我们要以时不待我、勇攀高峰的决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信心,攻坚克难、排除万难的恒心,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我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区政协委员、前洲街道农业技术综合服务站副站长  吴臻

  千秋伟业,万里河山。在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奋进,“中国号”巨轮不断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辉彼岸。在过去的十年间,新时代的共产党人用一个个关键性抉择,一项项战略性举措,一次次变革性实践,不断取得一个个突破性进展,一批批标志性成果,开创了一片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今后我们将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敢战必胜的信心,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树牢绿色发展理念,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夯实乡村治理根基,在新时代“三农”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工作特点,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区政协社法委委员、江苏神阙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   张  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面推进国家各方面工作法治化。作为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重点围绕公益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工作、中小微企业扶持等方面,积极建言、精准献策,为惠山区“五地四创”、“鲲鹏迭变”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