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协委员说③

  区政协委员、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章琰钰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围绕“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这一目标,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惠山、法治惠山建设,推动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明显完善、基层管理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基层智慧治理能力明显跃升,为全区“鲲鹏迭变”计划施行,加快推进全域功能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区政协委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  王胜兰

  治国有常,利民为本。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百余次提及“人民”二字,鲜明醒目,力重千钧,充分彰显了我党怀民于心的朴素情怀、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为民奉献的使命担当。身披检察蓝、胸怀中国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将每一次司法行为自觉提到为国履职的政治高度,坚守为民担当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公正司法、依法办案的政治定力和司法水平,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宏伟蓝图上,留下一名基层“检察蓝”走过的足迹。

  区政协委员、区侨联主席 王超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擘画战略蓝图、体现使命担当、引领伟大复兴的好报告。作为侨联主席,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讲好中国故事、惠山故事,发挥“侨联五洲  锡引全球”作用,更加广泛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惠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区政协委员、惠山农工副主委、堰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王国清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开展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抗疫成就。作为医务工作者,要始终听党指挥、向党靠齐,以人民为中心,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病患服务,守牢患者安全底线,不断提高医疗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