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委贯彻要求,区政协主席邓加红,副主席耿国平、张荷斌、谈斌和秘书长张耀荣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要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采取邀请专家辅导、专题办班培训等形式,通过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融入实践学,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征程上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任务要求,不断贡献智慧展现作为。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聚焦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中扛起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发挥政协委员包容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深入界别群众广泛宣传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区政协微信公众号、惠阅•同心云学堂等载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全区上下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要努力践行人民至上宗旨,持续改善民生增进福祉。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紧紧围绕住房、教育、医疗、就业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事项,积极开展协商议事,倾听民情民意,汇聚民智民力,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稳步推进共同富裕。要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打造人民政协过硬队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对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开展“一网五联”活动,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驰而不息推进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优良作风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