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关于进一步提升我区高质量医疗服务供给水平调研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有关精神,助力我区加快构建现代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高标准打造“健康惠山”目标的实现,11月2日,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围绕进一步提升我区高质量医疗服务供给水平的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区政协副主席蒋军民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来自板块领导、医疗卫生系统政协委员代表、其他行业政协委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等共10名同志,结合我区实际和各自工作岗位,分别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医院诊疗水平、提升社区卫生服务水平、提升家庭医生健康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医院就诊环境及服务水平、提升医疗政策服务水平、提升医院诊疗智慧化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蒋军民副主席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区医疗服务体系在近年来得到大幅完善,服务水平也实现较好提升,惠山居民看病更加方便、更加放心,整体医疗卫生事业走在了全市前列。表示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值得认真研究,将好的建议充分吸入到年度调研报告当中,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