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学习文史文教卫体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暨读书分享会

  

  12月2日上午,区政协学习文史和文教卫体委员会在1613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荷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专委会2022年工作、协商讨论专委会2023年工作重点和调研课题,征集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并就推荐专委会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和民主监督员展开协商交流。会议还组织2名委员交流分享阅读体会,进一步推进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高度评价了全体委员的履职成效,认为今年以来,全体委员积极建言、务实作为,交出了优异答卷。围绕做好下阶段工作,张荷斌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党政所需、群众所盼,结合专委会所能和个人特长,认真准备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提案,深入思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