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政协洛社镇工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视察调研活动

  

  12月16日,政协洛社镇工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视察调研活动。政协洛社镇工委主任万智健以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盛巷花苑老旧小区改造、惠州大道游园改造、老商城停车楼建设等项目,详细了解这些在建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相关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宣讲会上,万智健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奋斗的主题、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条重大原则以及当前面临的国内外风险挑战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委员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阶段,工委将组织委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工委读书群开展“学习二十大、勇担新使命”红色读书会,通过线下读书会、网上征文等形式组织委员畅谈学习感悟,引导委员自觉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履职实践,勤勉尽责、砥砺奋进,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惠山实践的时代征程上绽放委员风采。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