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听发展鼓干劲增信心解难题 ——政协钱桥街道工委开展委员企业大走访

  

  近日,政协钱桥街道工委主任王华带队到委员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家委员们面对面交流,了解情况、凝聚共识,为企业鼓干劲、增信心。工委副主任潘晓强等陪同参加。

  “今年公司经营情况怎么样?”“企业发展有没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解决”…… 在振业兴晟冶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王华同企业家委员、公司总经理张燕婷深入交流,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持续加大科技创新、人才招引力度,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

  在罗特新风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王华认真听取了区政协委员、总经理严奇凯的介绍,当了解到企业销售业绩连年攀升实现突破,王华给予高度肯定,鼓励继续企业保持昂扬斗志,用足用好中央省市各级惠企助企政策,在新起点奋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要坚定信心,善于抢占市场高地,不断做大做强”,在锡西模锻、方寸工具、东凯数控科技三家委员企业,王华详细了解了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提出的合理化诉求,现场为企业出谋划策。

  只有企业“动起来”,经济才能“活起来”。王华表示,街道政协工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发展,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用心用情助力解决委员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他希望企业家委员要坚持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更加主动参与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来,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