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工委

传承弘扬延安精神 砥砺奋进谱写新篇

  3月4日,政协堰桥街道工委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组织开展“传承弘扬延安精神·砥砺奋进谱写新篇”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在延安精神展示馆,馆内展示的一件件物品、一段段音频、一张张泛黄照片,带领大家走进那段波澜起伏的革命岁月。委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亲历了历史先辈们在延安期间的奋斗历程,深入了解了延安精神丰富内涵,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校准前进的方向。

  随后,委员们来到“天上村前”历史文化街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前“天上村前”历史文化街区的营运情况,并围绕该项目未来发展积极建言。

  调研结束后,全体委员集中收看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汪洋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深刻阐释了五个方面主要体会,对今后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好委员履职各项工作,围绕中心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谱写惠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