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人口资源环保及城乡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3月23日上午,区政协人口资源环保及城乡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耿国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了专委会2023年度工作,并就做好民主监督员小组派驻工作进行讨论交流。

  会上,区住房城乡建设局通报了区物业管理情况,委员们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交流监督重点方向,经过协商讨论,为做好全年民主监督员派驻工作制定了具体计划。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位委员扎实履职,务实作为,在调研建言、协商议事、民主监督等履职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围绕做好本年度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工作质效。要聚焦中心大局,结合专委所能,做好协商调研工作,以高质量建言服务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作出更大贡献。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