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门委员会

区政协经科农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3月23日上午,区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和省市政协全会精神以及区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协商部署了2023年专委会工作任务。与会委员围绕做好专委会今年视察调研、民主监督、对口协商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建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经科农委与全区中心工作联系紧,做好今年专委会工作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把政治学习当作头等大事,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履职作为第一要务,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区政协年度工作任务,高标谋划、高效组织开展专委会各项工作,推进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自身建设作为重要责任,大力弘扬“四敢”精神,以“书香政协”为平台,认真学习政协新章程,加强对经济科技农业农村等领域知识的了解,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能力水平。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