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市政协委员惠山联系组开展助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民主监督活动

  

  5月31日,市政协委员惠山联系组开展助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委员惠山联系组组长、惠山区政协主席邓加红,市城管局副局长贡佳鸣以及市政协惠山组委员参加活动。

  围绕户外公益广告设施提档升级、公共卫生间建设与管理、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管控三大方面,与会人员现场视察了钱桥街道迎龙广场电子大屏、玉泉公园公共卫生间、南塘社区大河头等点位。

  会上,委员们专题听取了惠山区城管局和钱桥街道相关工作情况通报,深入了解惠山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深入交流互动,积极建言献策。

  市城管局副局长贡佳鸣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环卫保洁一体化任务、提升公共卫生间管理水平、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档升级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围绕发挥政协委员优势作用,更好助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邓加红指出,要胸怀大局勇担当,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引领者。深刻认识到文明城市是评价城市发展的金字招牌,广大政协委员必须紧跟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扛起担当、躬身参与,以主人翁姿态,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要身体力行作表率,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大力弘扬“我是委员我参与、我是委员我带头”的精神,把助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身体力行地为创建活动做实事、办好事。要民主监督献良策,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助推者。积极主动参与各类协商监督活动,围绕创建工作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用好社情民意信息、随手拍等方式推动问题解决,切实将民主监督成果转化为创建工作实效。要凝心聚力优氛围,当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者。主动当好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全方位提高界别群众和广大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理解度,广泛汇聚起全民参与、合力创建的行动力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