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市政协专题视察我区新农村建设及乡村振兴

  

  8月25日,市政协组织党外人士、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政协委员,来我区开展“新农村建设及乡村振兴”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区政协主席邓加红参加。

  政协委员们先后来到惠山区阳山镇火炬村的“省级特色田园乡村”老古潭自然村、洛社镇万马村尚田“六次产业园”等地,实地了解美丽农居建设和乡村振兴项目实施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了解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问题。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特长,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全面提升人居环境、促进“文农旅”融合提升等热点问题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培育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要积极发挥好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深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加强调查研究,结合专业特长,多为我市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