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会议

区政协组织观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区政协组织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结合履职工作实际开展热烈讨论。区政协主席邓加红等区政协领导在区政协机关收看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紧扣时代主题和人民政协性质定位,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的政治担当,彰显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铸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要贯彻落实好全国政协全会部署,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加大深度协商互动,广泛凝聚共识力量,为惠山全力奋进“五地四创”、加速实现“鲲鹏迭变”、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惠山新实践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电话:0510-83598637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文惠路8号

备案号: 苏ICP备09100111号   版权所有:政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委员会

无锡市互联网违法和有害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