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第五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廉润惠山

    为进一步提高区纪检监察干部公文写作质量和基层综合业务平台使用水平,9月27日,区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第五期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了公文写作领域的专家和相关科室业务骨干为大家授课,内容涵盖机关公文规范、公文写作技巧以及纪检监察基层综合业务应用系统填报等方面的知识,既是一次手把手的业务指导,也是一次面对面的经验传授,大家收获颇丰。

    作为“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惠山区纪委监委通过集体“充电”式的培训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与以往相比,本次培训一个显著特点就是,参加培训的都是40周岁以下的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是该区纪委监委的“生力军”。

    “我们通过前期调研,倾听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呼声,有针对性地举办此次业务培训活动,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既能有效缓解‘本领恐慌’,也有助于纪检监察干部成长为‘多面手’。”区纪委监委干部管理监督室相关负责人表示。